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鄭宇在婚禮前親筆寫信感謝FANS



1月13日,韓國男演員鄭宇通過個人推特,公開了與女友、演員金有美的婚訊。

鄭宇表示:“大家好,我是鄭宇。我給粉絲寫了一封信,雖然字不入眼,但信裡包含著我的真心。”,並公開了一張親筆所寫的信件照片。

信裡寫道:“我有個消息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雖然有點怕這個突然的婚訊會讓大家吃驚,但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宣布。這個月16日我將與我的愛人金有美結婚,並願與她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按照兩家老人的意見,我們準備低調地舉行婚禮。我沒能面對面的告訴大家,心裡還是比較沉重的,但還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對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再次說聲感謝,謝謝你們!”

此前,鄭宇所屬經紀公司FNC已發表官方聲明,表示“鄭宇與金有美將於1月16日在首爾某地舉行婚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