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樸寶劍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自曝“仍舊愛坐地鐵沒有被人認出來過”



樸寶劍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成功舉辦。

16日,樸寶劍在首爾KBS體育場舉行了以"我們的初次見面,激動"為主題的人生第一場粉絲見面會,與大約3500名粉絲進行了長達3小時的見面。

此次見面會是由在《搞笑人演唱會》出了名的李勝允擔任主持,共分為2個部分。第一部分是樸寶劍與粉絲進行互動,二部分是由樸寶劍講述他的生活故事。

通過此次粉絲見面會,樸寶劍與粉絲的距離拉近了,通過粉絲了解他的內心世界,使得他與粉絲間更多了份溫暖與感動。

樸寶劍向前來參加的粉絲送上了問候,"這是我出道以來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真的很幸福,很感謝大家。其實,我現在還喜歡經常坐地鐵,我喜歡不管在哪裡、什麼時候都可以很方便地使用的地鐵。而且我在坐地鐵的時候,一次都沒有被人認出來過。"
他還講述了自己非常正確的生活方式,對粉絲說道,"即使不是禮物,只是用心應援就已經很充足了。大家多為父母盡盡孝道,為了自己去投資就好了,什麼樣的儲蓄商品更好,互相推薦吧。"

對於因困難的情況準備放棄自己夢想的某位粉絲,樸寶劍給予了激勵,"對於你想做的,不管是怎樣的目標,如果你一直努力的話,就會在某一天得到收穫。"

通過隱藏式拍攝,樸寶劍一直攜帶在身邊的包裡的東西被公開,從餅乾、牛奶到吸管,將所需品細心攜帶的他,體現了正確生活的一面。

之後,以驚喜客人登場的演員高京表提到了對樸寶劍的印象,"即使是再繁忙、累人的拍攝,樸寶劍也不會失去笑容。而且他在演戲的時候,投入度也是最佳。如果非要指出他的缺點的話,太過善良了。雖然樸寶劍在現實生活中有非常​​'黑洞'的一面,但是做事的時候,是個完美主義者。他是那種可以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丈夫,而不是輕易交往的男朋友類型。"

在粉絲見面會的最後,樸寶劍去往粉絲座位席,為他們唱歌,在與粉絲一一進行接觸後,他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要為一直以來始終如一支持我的、愛我的你們送上真誠的感謝,以後我也會為成為好的演員而盡全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