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高雅拉公開近期苦惱 我也想要戀愛!



高雅拉公開了近期的苦惱。

在(16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深夜TV演藝》中,出演了電影《朝鮮魔術師》的演員高雅拉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當天,權赫秀問道:"你最近有什麼煩惱嗎?"高雅拉表示:"天氣變冷了,我也想找我的另一半了,目前正因愛情而苦惱。"

對此,權赫秀表示:"這樣的苦惱的話,我可以幫你解決,來挽著我的胳膊吧。"

隨後,當被問道"一起合作電影《朝鮮魔術師》的俞承豪是怎樣的男人"時,高雅拉稱讚道:"他真的是很穩重的男人,也很會照顧別人。"

另外,電影《朝鮮魔術師》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與出嫁清國的公主陷入危險愛情的朝鮮最高魔術師捲入黑暗鬥爭後對抗命運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