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捕鼠器裡的奶酪》徐康俊自嘲老顏是優勢可飾多種角色



12月22日下午,tvN新月火劇《奶酪陷阱》在首爾永登浦區時代廣場舉行了製作發布會,劇中演員徐康俊出席該活動,並言及了同齡演員俞承豪與朴寶劍。

在發布會上,記者問道:“你和俞承豪、樸寶劍三人同為出生於1993年的大勢演員,對此有何看法?”對此,徐康俊回應道:“由俞承豪及樸寶劍出演的電視劇《Remember》及《請回答1988》我都有認真收看,我覺得相比於他們,我好像沒有什麼優勢。但如果一定要讓我找出一點,應該是我的老顏吧。雖然從某一個角度來講,聽上去會像是自嘲,但換個角度說,我能飾演的角色範圍也比他們兩人更廣一些,在這方面也可以算是優勢吧?”

此外,電視劇《奶酪陷阱》改編於同名漫畫,講述了表面看似完美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的劉正(樸海鎮飾)與唯一看穿其心思的女大學生洪雪(金高銀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將於明年1月4日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