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蒙面歌王》「性感女王」蔡妍出演 激動感慨落淚


在12月13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孔雀夫人」揭下神秘面具,竟為歌手蔡妍,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該集節目中,「阿佛洛狄忒」與「孔雀夫人」一同演唱了《求婚》,最終「阿佛洛狄忒」獲得了59票並成功晉級了下一輪比賽,「孔雀夫人」則無緣下一輪比賽,揭下了神秘的面具。 「孔雀夫人」公開了真實身份,為出道13年的「性感女王」蔡妍。蔡妍表示:「感謝大家還把我當成是偶像明星,沒有人猜到是我嗎?其實在選曲的時候唱了不少歌曲,但我發現聲音很容易就暴露了。很想在戴著面具的狀態下接受大家的評價。出道的時候,因為性感的形象太強烈,大家毫不關心我的聲音。能夠像今天這樣讓大家看著我的眼睛唱歌,真的覺得很感動。」說著,蔡妍還不禁流下了淚水。

此外,節目《蒙面歌王》為一檔不分年齡、身份、職業,僅憑歌聲一決勝負的音樂實境節目,於每週日下午4時50分在MBC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