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樸敘俊覺得親黃靜茵像親牆壁一樣!


黃靜茵主演的MBC《她曾漂亮》日前風光下檔,黃靜茵出席《她》片的殺青記者會談會時,聊到繼MBC《Kill Me Heal Me》之後二度合作的搭檔樸敘俊,說:“我跟敘俊真的很有默契,我丟出去的東西他會接,跟他對戲很有趣。雖然我還沒有資格評論他的演技,但我覺得他在同齡中算是演的好的演員。他演戲很有味道,我們演完後,他對我說'姐姐,謝謝你補足我不足的部分',我也同樣感謝他。他補足我不完美的地方。

       她滔滔不絕,不停稱讚樸敘俊,說:“他很會看人眼色,是很值得感謝的朋友。很聽話也很相信前輩,現場氣氛因為他而很好。如果我很挑剔,他會用輕鬆的態度化解。”
       被問及印象最深的戲,她回答:“口香糖戲,以及金信赫(崔始源飾)離開前要金惠珍(黃靜茵飾)記住她的戲。編劇把劇本寫得很好,我沒能做什麼,只要照劇本演就可以了。我不是喜歡即興演出的人,因為編劇下很多工夫寫劇本,我多演或少演都不會比理解後照著演好。每一幕都是名場面,台詞很好,希望能早日再合作。”

接著說:“打包行李哭的戲也很好,樸敘俊、高俊熙、崔始源不會反駁我的意見,很相信我的樣子。樸敘俊的嘴唇有點厚,想起跟他的吻戲,因為金惠珍(黃靜茵飾)是很單純的角色,所以我跟他接吻時沒有反應,結果他笑說'我以為我在跟牆壁接吻呢!'另外,我彩排時曾經睡著兩次,他也覺得好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