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她很漂亮》停播 黃正音V app會觀眾


10月14日晚間,主演MBC水木劇《她很漂亮》的演員黃正音透過Naver手機軟體V app與觀眾見面,談及了許多關於《她很漂亮》的話題。

節目中,黃正音首先表達了對今晚《她很漂亮》停播的遺憾,接著透過閱讀粉絲們在對話窗中的留言和問題,一一作答、和粉絲互動。當談到在劇中不顧形象的演出,黃正音表示:「這麼不顧形象的演出,讓我很憂鬱,同時也很擔心觀眾們看到這麼醜陋的女演員後會因此轉台,但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很喜歡這部戲,也不斷地替我加油打氣,所以讓我能很自在地繼續演下去。」接著,當談及減肥、管理身材的秘訣,黃正音說道:「其實我本來是不太進行節食的人,都是用衣服來掩蓋自己的身材。但是這一次這麼不計形象的演出,讓我覺得外貌都這麼醜陋了,身材至少應該要好看一點,因此隔了5年難得再度進行節食。」接著,黃正音也透露了身材管理的秘訣:「吃健康食品、多喝溫水或是涼水,不喝冰的,尤其是一早起來喝一大杯水很好。」

另外,亦有粉絲問及黃正音最想合作的演員,黃正音回答了演員河正宇。而當被問及最希望在《她很漂亮》中客串的演員,黃正音則毫不猶豫地說了演員池晟。

此外,原定於10月14日晚間播出的MBC水木劇《她很漂亮》,因MBC電視台轉播韓國職棒賽事而停播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