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Oh我的鬼神大人》曹政奭:對於結婚暫無具體打算


日前,結束tvN金土劇《Oh我的鬼神大人》拍攝的曹政奭接受了本社的專訪,採訪中他透露了女友GUMMY是《Oh我的鬼神大人》的忠實觀眾,受到網友關注。

在採訪中,曹政奭並不想過多提及自己的戀愛。當記者問到是否有結婚打算時,他說:“現在和女友GUMMY相處得很好,雖然在戀愛中,但是並沒有對結婚做具體打算。”隨後,他主動爆料女友是他主演的電視劇《 Oh我的鬼神大人》的忠實粉絲,巧妙地將話題轉移回作品本身。對於未來事業的規劃,曹政奭表示,他沒有想迴避或者特別不喜歡的角色類型,希望能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角色。

此外,電視劇《Oh我的鬼神大人》主要講述了倆人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浪漫愛情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