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龍八夷》周元知道金泰希殺人事實 他能阻止她嗎?



周元在《龍八夷》14集中,阻止了妻子金泰希的殺人復仇


9月17日,SBS水木劇《龍八夷》14集中,金泰賢(周元)阻止了韓茹貞(金泰希)繼續殺人。

金泰賢知道了韓茹貞殺死高社長(張光)的事實,也預感到了李科長(鄭雄仁)也將被殺死。於是,金泰賢對韓茹貞:“我要拜託一件事。停止複仇吧,不要碰李科長。”向茹貞囑託。

金泰賢:“我都知道,你想殺死李科長。”韓茹貞:“都是為了我們,也不是別人,作為醫生,把一個女人關在醫院3年,最後還為了不讓反抗,切了那個女人的靜動脈。”

韓茹貞:“我是鱷魚們的王。我稍微表現出軟弱的樣子,就會想把我拽下來,把我咬碎。要讓他們害怕我,你現在也和我是一樣的命運,因為你是我的繼承人。”

然而,金泰賢:“你想做的並不是正義,而是殺人。那樣會產生更大的報復。為什麼要你來處罰?”阻止了韓茹貞。最終,韓茹貞在憤怒中還是暫時停止了殺死李科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