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客主》朴恩惠言及張赫:像弟弟一樣的哥哥


9月16日,KBS 2TV新水木劇《生意之神-客主2015》(以下簡稱《客主》)劇組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Imperial Palace酒店舉行了製作發表會,演員樸恩惠公開了在劇中飾演張赫的姐姐的感受。

在發表會上,樸恩惠表示:「時隔已久再度出演KBS的作品,我感到很開心。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劇中飾演比我實際年齡大的人的姐姐。看到張赫哥哥,讓我有一種他是弟弟的感覺。17年前,我們曾合作共同一部電影,這次再度合作讓我感到彷彿回到了過去。」

此外,被問及出演古裝劇的感受,樸恩惠回應道:「很多人都以為我出演了很多部古裝劇,但其實到目前為止就只出演過《大長今》和《李祘》。此前也很想出演古裝劇,但卻很少收到古裝劇的提案。這次是經紀人讓我看了《客主》的劇本,真的很有趣,劇中的角色是先前我未曾挑戰過的,所以我也很想試一試。當時拿到劇本我便說要出演,但後來去和劇組排練台詞的時候才意識到我似乎練習得不夠多,所以大概後悔了100次。甚至讓我有種疑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出演這部劇。​​」

另外,《客主》講述了某客商繼承人從托兒開始起步,逐步成為巨商的勵志故事,將接檔《Assembly》於9月23日晚間10時在KBS 2TV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