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趙正錫:一個讓人感到好奇的韓國演員


韓國tvN電視台熱播劇《Oh我的鬼神大人》已於日前終映。主演趙正錫也於近日接受了韓國娛樂新聞媒體的訪問,坦言目前正在努力一點點走出劇中人物姜善宇。

《Oh我的鬼神大人》於8月22日終映,該劇講述了淫蕩女鬼申順愛(金瑟祺飾)附身在膽小女廚房助手羅奉仙(樸寶英飾)身上,和明星主廚姜善宇(趙正錫飾)之間展開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從首播開始,該劇便創下了周五六劇最高收視記錄,大結局更是刷新了自身最高記錄,從首播到劇終的3個月裡,“鬼神大人”可謂是火爆熒屏。
趙正錫在談到終映感受時表示“首先是滿滿的感謝,感謝一直支持該劇的觀眾們,感謝始終並肩奮戰的工作人員們。心裡除了感謝還有滿滿的幸福和愉悅,想要一一表達實在太難,這部劇的餘韻一直都在。”

趙正錫表示“要問《Oh我的鬼神大人》的成功秘訣,我相信是因為完美的'合',一切都是那麼合得來”。趙正錫自己也在想,什麼時候能再遇到這樣的作品。無論是和朴寶英、金瑟祺,還是其他所有出演的演員、工作人員都配合得那麼默契,彼此之間充滿了無限的信賴,“作為演員來說,能遇到這樣的作品實屬演藝生涯中的萬幸”。

趙正錫還表示“這部劇從來沒有熬夜拍攝過,和其他演藝行程也都協調得很好。演員們之間也常常表示,大家好像一點生疏感都沒有,彼此非常合得來。從導演的執導到編劇的劇本或是攝影導演,所有的一切好像都是那麼天衣無縫。”

劇中,趙正錫飾演的薑善宇是個明星主廚,高顏值又充滿才華,經營著一家頗有人氣西餐廳。但其實性格十分狂妄,對於他坊間有各種傳言,總之是個比較自戀的人物。平時,姜善宇絕不容忍下屬在工作中出現絲毫差錯,所以廚房裡經常傳來他肆無忌憚的咆哮聲。

趙正錫對此解釋道“在姜善宇身上能看到名廚們所具有的對於料理的自信感,所以這樣的他其實是有著性感的一面。我覺得,總是忙碌在廚房裡的身影和作為名廚所具有的專業精神正是他的性感所在。”

“當然,他也不是絕對性感的。作為演員,我想要非常好地表現角色裡所隱藏的性感魅力。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多多營造和朴寶英在一起時的有趣故事才是我真正的目標。”
在劇中,趙正錫和演對手戲的女演員樸寶英之間的愛情戲深得人心,每每看到兩人的親密互動,觀眾總會不由自主地展露微笑。對此趙正錫表示“我們倆只是很自然地表演出來而已,不知不覺便成為了一幅美好的畫面。從來沒有想過為了畫面唯美而做作地表演,真的只是自然地表演而已。”

而對於姜善宇這個角色,趙正錫融入了深刻的自己理解。他表示“拍攝中真的很努力地想要理解姜善宇。劇中,在得知了羅奉仙被鬼附身的事實後,他實在是難以置信,幾近崩潰。包括這樣的每一個瞬間我都在努力理解姜善宇的心理,努力去感受他的感情。”

“比如說,和十分相愛的人決定要結婚了,這個時候他(她)卻被宣告時日不多,這個時候大部分的人一定不會選擇分手的嘛。即使是對方死了,仍然深藏著對對方的愛而活下去的人事實上並不少。我就這樣試圖去想像這些感情畫面。我覺得比起理智性地去行動,姜善宇更想要追隨自己的內心。”

坐在我們面前的趙正錫,好像被劇中的薑善宇附體了一樣,常常會讓我們產生錯覺,這個男人到底是趙正錫?還是《Oh我的鬼神大人》裡的薑善宇呢?姜善宇和趙正錫的區別到底在哪裡呢?

但是,現在該是和姜善宇揮手告別的時候了。趙正錫主演的新片《記者》即將上映,由他和EXO成員都暻秀(DO)聯袂出演的電影《哥哥》也將於10月正式開拍。這次的趙正錫將不再是姜善宇,而是以其他全​​新面貌出現在我們面前。那麼,此刻坐在我們面前的真實的趙正錫,到底夢想成為怎樣的演員呢?

“我想要成為能誘發觀眾好奇心的演員。'趙正錫最近在忙什麼呢?曹政奭這次出演的是什麼角色?'想要聽到這樣的話。觀眾們如果對我總有這樣無窮無盡的疑問的話,哪怕只是一次,也想​​要去看一下我出演的作品吧?請大家期待,我會呈現給大家一個更好的趙正錫。”

不論是誰,都很難100%滿足別人的期待,不過趙正錫似乎可以。不管是《Oh我的鬼神大人》,還有以往的作品、未來的作品,趙正錫展現給我們的都是作為一個演員、一個普通人、一個男人最完美的一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