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金素恩結束《夜行書生》拍攝發感言謝觀眾喜愛


9月10日,演員金素恩在結束MBC水木劇《夜行書生》的拍攝工作之後,發表了終映感言,袒露了對該劇的不捨。

金素恩表示:“一想到電視劇要迎來大結局,我感到非常地不捨。衷心感謝大家對《夜行書生》以及惠玲、明溪的喜愛。同時,我也想向在炎熱的夏季辛苦工作的前後輩演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說一聲謝謝。能夠獲得大家的愛,我真的非常幸福。今後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演員,請大家繼續關注我。”據了解,金素恩此次在電視劇《夜行書生》中一人分飾兩角,完美地詮釋了劇中兩個性格不同的角色,讓觀眾看到了金素恩的快速成長和精湛的演技。

此外,電視劇《夜行書生》講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裝獨自流浪時,與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書生相識並捲入到善惡兩派吸血鬼戰爭的故事,該劇將於今晚10點(韓國時間)迎來大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