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六龍飛天》懇談會編劇贊申世景值得信賴


9月8日下午,SBS電視台創立25週年特別企劃月火劇《六龍飛天》舉辦記者懇談會,該劇編劇金榮昡、樸尚淵出席。樸尚淵還在現場大贊該劇主演申世景。

在活動中,樸尚淵說道:“申世景是最值得信賴的演員,這是我第一次和擔綱主演級別的演員第三次合作。”他接著說道:“之前和演員高賢廷有過2次合作,和申世景則合作過3次。我在寫芬兒這個角色的台詞時,就如同聽到了她的聲音一樣。之後在聽到申世景念台詞時,我知道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芬兒。她是一名演技特別穩定、讓人信賴的演員。”與此同時,樸尚淵也對申世景表達了謝意:“我非常感謝申世景,她在前不久剛剛完成上一部作品的拍攝工作,休息時間非常短暫,但卻依然欣然答應出演50集的史劇拍攝。”

此外,電視劇《六龍飛天》主要講述了以朝鮮鐵血君主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個主要人物的野心和成功故事的寫實主義史劇,將於10月5日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