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Hoya《假面》演技獲肯定 受訪謙虛回應


近日,男團INFINITE成員Hoya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在電視劇《假面》中與演員秀愛的幕後故事。

Hoya在採訪中說道:「其實我很擔心,如果我對秀愛前輩說我是她的粉絲,那麼會讓前輩覺得我只是在說客套話。所以,我對前輩說我看過前輩所有的作品。這是真的,我全部都看過,我真的非常喜歡秀愛前輩,也是她的忠實粉絲。能與秀愛前輩一同拍戲,真的感到非常榮幸。」而伴隨著這份榮幸的同時也充滿了壓力感,在這份壓力下,Hoya也要求自己在劇中要表現地十全十美,但實現這個目標卻並不容易。 Hoya表示:「我向秀愛前輩學習到了很多東西,看到秀愛前輩表演本身就是一種學習過程。在拍攝過程中,我向秀愛前輩諮詢了我所有想知道的事情,並把秀愛前輩的建議牢記在心。有一場戲中,秀愛前輩原本面露微笑,但突然要淚流滿面。於是,我向秀愛前輩問道『前輩,演戲時要如何馬上轉換情感呢?』於是,秀愛前輩對我說『我們的人生本身就充滿了很多不可預知的事情。即使原本非常幸福,但也會突然發生令人悲傷的事情。』這​​些建議讓我永遠無法忘記。」接著,Hoya表示自己在拍攝中獲得了秀愛的稱讚,這些稱讚也促使自己對演技的野心。 Hoya同時也說道:「雖然獲得了秀愛前輩的稱讚,但現在和秀愛前輩還不算特別親近。因為需要在劇中進行很多複雜而又微妙的演技,所以在片場和秀愛前輩進行交流的機會並不是很多。希望在拍攝結束後,能夠鼓起勇氣獲得秀愛前輩的聯繫方式。」

之後,當被問道很多人都對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存有偏見時,Hoya也袒露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他表示:「我非常清楚作為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很多時候都無法得到別人的肯定。正是因為這樣,才促使我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我希望自己在演戲的時候能夠天衣無縫,以消除人們對偶像歌手的偏見。」作為INFINITE的一員,Hoya表示:「歌手和演員這兩者,我都不會放棄。也無法選擇或說出哪個對我來說更重要一些。我能做到的就是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在影視作品中,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此外,Hoya所屬的組合INFINITE目前正在攜新專輯積極展開宣傳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