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Hoya受訪談《假面》 稱秀愛影響力巨大


近日,隨著電視劇《假面》的熱播,除了劇中四位主演之間上演的緊張劇情之外,在劇中飾演卞智秀(秀愛飾)弟弟卞智赫(Hoya 飾)的INFINITE成員Hoya也成為了大眾關注和熱議的話題。雖然偶像歌手出演影視劇的不在少數,但隨之也曝出了各種演技爭議等問題。但Hoya此次在劇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堪稱完美。 Hoya也於昨日在Mnet《M! Countdown》休息室裡接受媒體採訪,談到了有關電視劇《假面》的各種話題。

在採訪中,當談到與秀愛的對手戲時,Hoya表示:“最初與秀愛前輩演對手戲時,我的內心十分緊張。”他接著說道:“我在劇中與秀愛前輩有很多對手戲。我也第一次感受到這不是在拍戲,而是如同真實的情況一般。在拍戲期間,我覺得自己就好像真的是秀愛的弟弟一樣。”從Hoya的言語之中可以看出,秀愛精湛的演技對Hoya產生了非常巨大的影響。對此,坐在旁邊的L也表示:“我在收看《假面》的時候,真的以為Hoya就是秀愛的親弟弟。”

眾所周知,INFINITE中有多名成員都拍攝過影視劇,在談到成烈有望出演JTBC電視劇《D-Day》時,Hoya和L也對成烈送上了祝福和支持:“成烈是組合中最早接觸演技的,所以在演技方面我們沒有特別的建議。成烈在拍攝電視劇的同時還要兼顧組合活動,一定會非常辛苦。希望成烈注意身體,只有身體健康才能展現更好的演技。”

此外,INFINITE於7月13日發行了第5張迷你專輯《Reality》,目前正在積極開展新輯宣傳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