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蒙面歌王》「克婁巴特拉」面具揭開 金延宇讓位歌王


7月19日,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如期播出,「克婁巴特拉」終於讓位歌王寶座,並揭開了其佩戴已久的面具。

在昨晚(7月19日)播出的《蒙面歌王》中,「克婁巴特拉」首度挑戰民謠曲風,演唱了《大約五百年》。儘管「克婁巴特拉」憑其充滿爆發力的唱功獲得了觀眾及評委們的熱烈掌聲,卻最終惜敗給「歌王Tongky」(音),無緣第八代歌王。正如網友們所猜測的一般,「克婁巴特拉」的真實身份即為著名歌手金延宇。

金延宇表示:「這期間所表演的舞台都談不上多麼精彩,但仍得到了大家如此多的喜愛,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真的很幸福,終於能跟媽媽說『克婁巴特拉』是我了。怎麼都沒想過,我居然能走到這裡,心情雖覺輕鬆且痛快,但也有一點點的不捨。可能痛快的心情就是這樣的吧?大家可能都已經知道了, 『克婁巴特拉』就是歌手金延宇。大家都知道且引論紛紛的氛圍真的很有意思。我記得有一次跟一對夫婦搭著同一座電梯下樓,他們本來是一句話都沒有的,卻突然問我『對吧?你是克婁巴特拉,對吧?』我就跟他們說不是。這一點也覺得很有意思。還請觀眾朋友們今後多多支持我,今後也會繼續為大家演唱好聽的歌曲的。」

此外,《蒙面歌王》為一檔不分年齡、身份、職業,僅憑歌聲一決勝負的音樂節目,將於每週日下午4時50分(韓國時間)在MBC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