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Who are you-學校2015》陸星材再助金所炫化解危機


在5月19日晚間播出的KBS月火劇《Who Are You-學校2015》中,陸星材(飾孔泰光)再次解救了金所炫(飾李恩菲)面臨即將被揭發真實身分的危機。

在當天播出的劇情中,姜素英(趙秀香飾)將在統營時李恩菲的照片發給韓以安(南柱赫飾),讓韓以安受到了相當大的衝擊。而認為韓以安已看出些什麼的李恩菲,也對韓以安說:「其實我找回我的記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韓以安回答道:「你記得你之前答應過我,當你找回記憶的時候,要答應一個願望嗎?那現在我要問你問題,你一定要對我回答肯定的答案。你是不是高恩星?」但是李恩菲只不斷地流著眼淚,一句話也回答不出來。韓以安抱住李恩菲,說道:「這並不是一個很困難的願望吧。」但李恩菲只回答了:「對不起。」並未正面回答韓以安的問題。接著,韓以安又說道:「我要聽的不是『對不起』,你快回答我『是』,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難道你之前對我說的都是謊話嗎?你到底是誰?」一邊生氣、一邊追問李恩菲。此時,孔泰光(陸星材飾)出現,並抓著李恩菲的手,說道:「走吧。」

每當李恩菲遭遇到如此的困境時,孔泰光總是能及時的出現、幫助李恩菲化解危機。但往後孔泰光是否能順利的幫助李恩菲度過學校生活,深受觀眾們的關注。

此外,KBS月火劇《Who Are You-學校2015》於每週一、二晚間10時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