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少時Yuri客串《Kill Me Heal Me》安瑤拉附身


3月12日,電視劇《Kill me heal me》第20集中播出了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變身為美麗的姑娘與劇中吳悧溫(樸敘俊飾)在書店相遇的場面。

劇中,吳悧溫發現貌美如花的女性粉絲後稱:「這個是歐美伽作者給我的筆,我現在將它送給你。我是他遠方的親戚,我的名字叫歐輝。」對此,女性粉絲笑稱:「我是安瑤拉」。 Yuri撒嬌的樣子使吳悧溫想起車度賢的人格之一安瑤拉。除此之外,Yuri短短的出場已經令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Yuri在劇中完美地演繹出演員池城在劇中的形象。而且她可愛的美貌也使觀眾看得合不攏嘴。

此外,《Kill me heal me》的最後一集中播出了兩名主角勇敢的面對現實向幸福前進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