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Kill Me Heal Me》耀拉如願擁吻俐溫 含淚與俐珍惜別


3月12日,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播出大結局,安耀拉(池城飾)與吳俐珍(黃靜茵飾)含淚道別,離開了車度賢。

在該集中,安耀拉來到吳俐珍的家裡,再度對吳俐溫(樸敘俊飾)展開了愛情攻勢。吳俐溫謊稱自己即將入伍,安耀拉哭著表示:「哥哥,我會等…」吳俐溫打斷安耀拉的話,說道:「不要等我,我有可能長期留在軍隊。」安耀拉臉色一變,擦掉眼淚,揭穿了吳俐溫的謊言,令吳俐溫尷尬不已。安耀拉趁機上前擁吻吳俐溫,並於其親密地合照。

隨後,吳俐珍與安耀拉回到房間,安耀拉表示:「這段時間謝謝你,像朋友、像姐妹一樣對待我的人你是第一個。活這麼久,在跟我打過架的人裡,你是最讓我滿意的。你要好好的…」安耀燮突然出現,對安耀拉表示:「只有我們消失,度賢哥和俐珍姐才能幸福。現在度賢哥的身邊有俐珍,我們可以離開了。」安耀拉哭著離開,安耀燮也隨之消失。

此外,《kill me heal me》再度出現反轉,Mr.X人格居然源於吳俐珍的父親,令觀眾們大吃一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