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盤點《未生》三大感動瞬間,你也被感動了嗎?


《未生》以細小的日常細節打破了人們對於韓劇的偏見。每個人的生活中都存有感動的瞬間,但是人們卻總會忽視身邊的小細節帶來的感動。現在讓我們來盤點目前《未生》中的三大感動場面。


盤點《未生》三大感動瞬間,你也被感動了嗎?
剛進入公司就被孤立排斥的張格萊慢慢地得到了吳科長的信任,但因為另外一個實習員工金碩浩的失誤,將營業三組的機密文檔粘在了檔上,並掉落在大堂裡被專務撿到,張格萊因此被吳科長痛駡。
但是後來吳科長在檔上發現了金碩浩的簽名才知道自己誤會了張格萊,但是考慮到剛新婚還要養孩子的金碩浩,吳科長只好忍下這口氣,晚上和張格萊、金代理一起出去喝酒,喝得酩酊大醉的路上碰見營業2組的科長,趁著酒意說了壓抑在心裡的實話:「你們部門的員工好好管一下,不要殃及別的部門。就不能給點膠水嘛小子,因為你們部門的員工在檔上粘了些土遺漏了檔,所以我們部門的孩子被訓了啊!」
事後想起吳科長口中所說的「我們部門的孩子」,張格萊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與吳科長的戰鬥友誼也愈發堅固。


盤點《未生》三大感動瞬間,你也被感動了嗎?
張格萊回想起自己放棄圍棋的緣由和被其他實習員工孤立而落單的獨白:「不是因為圍棋和兼職,不是因為不能給零花錢的父母,不是因為父親去世母親病倒了,只是因為太痛苦了,所以我偏于努力做所有的事。我要努力做,不,我是因為不夠努力所以來到了世界,不夠努力,所以落選了。」張格萊的這些內心獨白,讓所有「未生」們都感同身受。

盤點《未生》三大感動瞬間,你也被感動了嗎?


在實習生準備PPT的環節,張格萊賣給搭檔的東西竟然是科長的拖鞋,對此張格萊解釋:「這是我們公司某科長的拖鞋,雖然乾淨卻有一股汗味兒,汗味也就意味著辦公室也是現場。這是那個現場的戰鬥鞋,我賣給你現場的戰鬥鞋。在現場製造的所有產品不經過辦公室是無法存在的,宏觀地來看,工廠和辦公室是有聯繫的,同樣都追求利益最大化,我可以肯定我所理解的現場與你所想像的現場並沒有區別。”
最終張格萊對於現場和辦公室區別的獨到見解打動了韓石律和現場的評委,最終兩人都合格,得以進入公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