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Krystal對Rain進行挑釁,“這樣也不心動嗎?”


9日播出的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中,賢旭(Rain飾)在面對世娜(Krystal飾)的挑釁時,意外地露出了慌張的樣子。

當天播放的節目中,因為賢旭的幫助讓世娜的新曲得以發行。對此,世娜問道:"為什麼這麼幫我呢?"賢旭卻表示:"是為了讓你可以盡快歸還我的借款而已。"

接著,賢旭因為撫摸著世娜的頭髮而遭到世娜嗆聲:"別弄我的頭髮,又不是小孩子了" 但賢旭卻仍然把她當做小孩子。隨後世娜問道:"我看到大叔的時候心動了,大叔難道沒有心動嗎?" 此時,賢旭做出了稍微驚慌的反應說:"男人是會對女人心動的。"

後來,世娜用手摸著賢旭的胸口問道:"這樣也不會心動嗎?心臟咚咚跳呢!"但賢旭卻說道:"我只是姿勢不舒服而已。"再次掩飾自己的驚慌。

另外,當天播出的內容裡,因為世娜和時宇的關係而展現賢旭嫉妒的樣子引發大眾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