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我人生的春天》秀英與宇成雖成戀人但遭家人強烈反對


在《我人生的春天中》宇成和秀英雖然確定了彼此的心意,但仍有許多困難擺在他們面前

韓劇網訊在15日播出的《我人生的春天中》中,姜東禾(甘宇成飾)和李春天(秀英飾)的愛情在徐徐地展開。

這天,姜東禾和李春天約定共同面對困難,從而確定了戀人關係。姜東禾早上一大早就去找李春天,兩人一起在上班途中進行了約會。兩個人度過了雖然短暫,但卻很溫暖的時間。

  但家人對兩人的關係卻不認可。李春天的父親要求女兒與姜東禾分手。而姜東禾的母親對於大兒子的愛情同樣也不看好,表現出來無法隱藏的失望感。

兩人與對方的父母分別見面,並進行了談話,過程都不太愉快。

李春天甚至對姜東禾的母親告白了自己對代表的心意:"代表沒有任何錯誤。我明知道這是不可以的,我也不是一個敢於承擔的人,我知道這是一件錯誤的事情,這些都很清楚地知道。"

兩人在艱難的時間裡也彼此安慰著。李春天對找上門來的薑東禾說道:"我也不小了。我不是孩子了,也想成為在代表難受時能安慰你的那種女人。"姜東禾十分感動,兩人決定一起面對困難。

  但是,兩個人的危機又來了。李春天的媽媽在來找女兒的時候,發現了兩人的戀人關係,兩個人能否順利地度過難關呢?讓觀眾更關心兩人的發展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