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少女時代秀英演技通過《我人生的春天》被認可


以少女時代成員,又是主持人及演員身分活躍的秀英,這次通過MBC水木劇(週三、四播出)《我人生的春天》,演技受到好評。

在該劇集正式放送以後,首次擔當主角的秀英漸漸獲得觀眾的讚賞,得到大家的認可。劇組工作人員及SM娛樂相關人士曾經透露,秀英演技的成功來自於與其他演員的互相配合,只要她一有空,就會坐在其他演員身邊徵求演技的意見,仔細的和他們交談。

對每件事都用盡全力的秀英,與劇中角色「春天」十分相像,因此她可以自然且迅速的融入劇集、角色之中。搭檔甘宇成表示:「秀英讓我感到很吃驚,演技也很棒,完全在我的期待之上。而兩個人可以適應的一起拍攝,也讓我感到十分放心。」

出道以前就對演技投入很大的努力及關心的秀英,通過各式電視劇、電影來磨練自己的演技,想當然爾,演技也是一步一步的提升之中。雖然因為身為偶像而曾被觀眾質疑過,但積極努力的模樣受到大家的好評與關注。秀英使盡全力所拍攝的作品,出現好的評論也是在預想當中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