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為了拍攝中疲憊的張娜拉變身按摩師


「命中註定我愛你」張赫和張娜拉的「記者見面會淚吻」的反轉幕後照公開,引人發笑。

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命中註定我愛你」公開了讓電視觀眾哭成一片的「記者見面會淚吻戲」的幕後照。

在之前的第18集中,美英(張娜拉飾)來到健(張赫飾)的社長卸職記者見面會現場,和他上演了深情的吻戲。不同於電視上讓觀眾心痛的場面,在拍攝現場,光是看著就已經讓人忍不住露出了微笑的兩人的反轉樣子,鎖定眾人視線。

公開的劇照中,變身「按摩師健」的張赫,正誠心誠意地為張娜拉按摩著肩膀。在張娜拉麵前,突變成了「撒嬌男」的張赫,散發出了反轉的魅力。而張娜拉在張赫的「肩膀按摩神功」下,好像一下子來勁了似的,高舉起了雙臂,引人發笑。

對此,「命中註定我愛你」的製作方表示「張赫和張娜拉的'記者見面會淚吻戲',是堪稱兩人的愛情轉折點的重要場面。因為需要毫無保留地爆發出對彼此的感情,所以在感情消磨上也要比任何時候都多。這場戲在拍攝時很緊張,現場的工作人員全都屏住了呼吸,觀看了兩人的表演」。

與此同時,對方還表示「特別是,兩人通過精準的演技,很好地引領了現場的氛圍。為了因臨近尾聲的拍攝日程,而疲憊的'美英'張娜拉,張赫送上了'特級肩膀按摩',兩人的默契配合,為現場營造出了和氣融融的氛圍」。

另外,只剩下最後2集的MBC水木電視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於每週三、四晚10點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