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Dr. 異鄉人》陳世妍忍痛退出三角戀!


在30日播出的SBS月火劇《Doctor異鄉人》中,陳世妍飾演的韓勝熙向姜素拉飾演的吳秀賢說明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並表示將從三角戀中退出的決心。

在劇中,韓勝熙說明了自己與朴勳的過去,表示自己沒有愛樸勳的自信,並告訴秀賢自己已經不屬於北朝鮮的事實:“其實我是在日僑胞。現在在這邊的治療和醫大都結束了。這顆心臟是我父親的,移植手術是勳做的。雖然是要救我,但卻讓我父親去世了,他對我的感情其實是負罪感與責任感。”

秀賢反駁道:“樸醫生只是一名醫生。”但勝熙卻很堅定地表示自己很快就要去日本了,並對秀賢說:“不久的以後,你就會知道樸醫生的心願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