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關於《Big Man》鄭素敏的五個小秘密


擁有火紅色的頭髮和紅唇的鄭素敏在劇集《Big Man》中不只是一個有爭議性的人物,其角色在劇集中也很特別。無論她劇中的父母還是哥哥,都沒有因殺人而感到內疚,但即使她​​是一個被寵壞的人,她確實是有良心的。

除了與崔丹尼爾和姜志煥合演《Big Man》之外,鄭素敏亦與金宇彬和2PM的俊昊拍攝過電影。

這裡還有一些關於鄭素敏的事你可能不知道:

1. 雖然她的親生父母都不是《Big Man》中那麼邪惡,但她在現實生活中也是的財閥。她的父親被認為是在韓國最富有的人之一。

2. 她的父母不想讓她學習演戲。她的成績優異,所以父母都希望她在科學或經濟上成為專業人士。當她在演技上得到獎學金,父母才改變心意。

3. 當她被選中拍攝《惡作劇之吻》,飾演金賢重的女友,她感到非常驚訝。

她說:「我知道有很多的候選人。」

但當劇集結束拍攝時,她找到了自己性格。她覺得自己與角色的性格很接近,當拍攝結束,她不習慣別人叫她鄭素敏。

她在接受Innolife採訪時表示:「對我來說,哈妮是個非常特別的人物。金賢重說習慣了叫我吳哈妮,所以當他叫我鄭素敏會覺得有些奇怪。」

4. 她認為在劇集《我們可以結婚嗎》與成俊拍攝親熱戲很尷尬,但與父母一起看這場景就更難。

她在接受Newsen採訪時表示:「在所有這些場景之前,我覺得有點尷尬,但因為我們設置了實際拍攝,所以感覺還好。不過,當在家裡與我的父母收看,我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他們變得越來越沉默。」

5. 她曾與其他演員有很多好的工作經驗。她與金賢重、金南佶、成俊等拍攝,他們都成為她的導師,並幫助她成為一個更好的女演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