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Big Man》鄭素敏發表終映感想,“很難忘記這部劇…“


演員鄭素敏傳達了自己結束拍攝《Big Man》的感想。

日前,鄭素敏通過她的經紀​​公司SM C&C表示,“為了展現我作為演員的另一面,這是一部我傾注了很多努力的電視劇。我很高興能夠得到這樣一個飾演勇敢的珍兒的機會。”

她飾演的角色姜珍兒是一個被寵壞的繼承女,習慣於我行我素,因為這個角色不同於鄭素敏以前飾演的角色,所以觀眾能夠看到她作為演員的另一面,她在劇中的表現也獲得觀眾好評。

她補充說:“我飾演的角色能夠讓我學習,因為在詮釋這個角色上下了很大功夫,對我而言,很難忘記這部作品。”

她還傳達了她的感謝之情,“我真誠地感謝那些給予《Big Man》支持和喜愛這部劇的各位觀眾。在將來,我會努力向大家展現自己更好的一面的。”

17日,《Big Man》最後一集以12.6%的收視完美收官。同時,鄭素敏將通過電影《愛麗斯漫遊仙境》回歸大銀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