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3days》堪比美劇樸有天變身“泰man”



從3月初開始,韓劇《3days》以堪比美劇的超強氣場捕獲了電視劇迷的心,尤其它撲朔迷離的劇情儼然成為網絡熱議的焦點。劇中韓國總統遭遇暗殺危機,警衛韓泰京(樸有天飾)為搜尋真相身處險境,幾次絕地逢生的,讓每個劇迷都為他捏把汗,然而接下來將發生什麼誰也猜不到,這就是《3days》的魅力。每週三、四晚9點優酷獨家同步韓國直播《Three days》,這一時刻已成為劇迷狂歡的標誌。

它不是韓劇,它是《3days》的六大理由

1. 沒有高富帥和灰姑娘的俗情。
女一寶媛對泰京的感情本是毫無交集的兩個人,但在槍林彈雨中,狼狽的沒有絲毫浪漫的相遇,卻勝過其他韓劇里風花雪月中你儂我儂的萬千嬌滴。黑暗無邊,與你並肩的感情,難道就是傳說中還沒有好好自我介紹,就已與你生死相託的堅定嘛?

2. 沒有奢侈到亮瞎眼球的睡衣。
男主樸有天在武打的戲份拍攝中,右臂一直是受傷的狀態,但是他仍然非常積極的配合劇組,還安慰劇組人員不要擔心,這種勇氣加上這身跆拳道服,才是最奢侈的大牌,簡直甩掉那些名牌奢侈品好幾條街的距離!

3. 沒有脂粉陰柔男形象和慣用的瑪麗蘇情節
泰京和你我一樣,只是普通人,而帥氣的西裝背後令人窒息的是那股把真相追查到底的執著,帥氣不是因為別的,用粉絲的話說,韓泰京他不是泰京,他簡直就是泰man。而且沒有瑪麗甦的韓劇, 6集神速破億的播放量成績,得感謝所有劇組演員、以及粉絲的努力和支持!

4. 敢拍政治,拋棄腦殘偶像劇!
在最新一集《3days》中,泰京和總統暫時脫離了危險,隨即他們設下計謀,借召開記者發布會之時,泰京希望引出多年前的目擊證人告訴記者們真相,另一方面絕密98號事件的主謀也逐漸浮出水面。

該劇深度刻畫韓國政壇的黑暗內幕,陰謀、暗殺、欺騙、鮮血,與美劇不相上下。話說,能製作、播放、輸出如此題材影劇的國家,政治自信真的是滿滿啊。

5. 不是只有女飯的一部韓劇
在這樣一個萬物萌動的早春三月,如果要我在擼啊擼和只看歐巴的女友間做出選擇,我會毫不猶豫的對她說出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部韓劇,我希望是《3days》。沒錯,這部思密達的良心大作既呵護了我正在發育的逼格,還保護了我正在翻身鬧革命的智商,又能討好女友讓愛情維穩,讓我的生活甜蜜幸福。

6. 你永遠猜不到的劇情
之前女二李車英屢屢在關鍵時刻掉鍊子,使得韓泰京陷入被動境地。粉絲們對女二的猜測已成為每集開始前的熱門話題,然而李車英是不是壞人派來的內鬼,難道是編劇金恩熙給我們埋下的暗線麼?觀眾之間分成了兩派,一派認為李車英是內鬼無疑,另一派則覺得李車英是總統最後的殺手鐧,只不過是不夠機靈而已。真相究竟如何,下一集又將如何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