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摩訶金鎮城《奇皇后》退出感想 '感謝河智苑姐姐'


童星金鎮城說出了退出MBC月火電視劇《奇皇后》的感想。

金鎮城在16日通過tient經紀公司表示“感謝在現場總是抱著我表揚我的河智苑姐姐”。

接著,他說“我還要感謝經常鼓勵我的王裕朱鎮模,鄭雄仁叔叔等所有演員。雖然拍攝時間很短,不過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今後將以更加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他還表示“沒能接受一次真心的愛就迎來死亡的摩訶很可憐,本來現在才可以變得幸福。與貴妃mama拍最後一場戲來到了待機室,卻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 ”表達了自己的惋惜之情。

此外,金鎮城在本月15日播放的《奇皇后》'奇皇后'47集中沒能抵擋住毒箭,在劇中演繹迎來死亡的摩訶然後退出電視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