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神的禮物-14天》鄭恩表“朋友們都問我,到底誰是綁架孩子?”


出演SBS月火劇《神的禮物-14天》的鄭恩表最近在接受采訪時說:“最近,我遇到的每個人,他們都在問我到底劇中是誰綁架了孩子。"

在SBS月火劇《神的禮物-14天》中,鄭恩表飾演奇東浩,是曹承佑飾演的奇東燦的哥哥,他因為犯了殺人罪被關進監獄。鄭恩表在一個採訪中說:“不管我走到哪,人們都在問我綁架孩子的人到底是誰,我通過這些人問的問題,感受到這部劇的受歡迎程度。”演員鄭恩表同樣還出演了電視劇《天使之眼》,在SBS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也作為配角出演。

《神的禮物-14天》是一部懸疑,驚悚奇幻的電視劇,劇中金秀賢(李寶英)與奇東燦(曹承佑)穿越回過去,一同調查是誰綁架金秀賢的女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