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3days》孫賢周讚朴有天負傷仍專業投入拍攝


日前舉行的《Three Days》製作發佈會,身為前輩級演員孫賢週對後輩樸有天雖然拉傷了肩膀韌帶,但仍能表現得安然無恙地投入拍攝,盛讚他是一個非常可靠的演員。

孫賢週說:「拉傷了肩膀韌帶應該痛楚難當,但完全看不出樸有天感到很痛的樣子。我認為這位是可以長久地活躍於演藝界的演員,雖然和有天同年紀的演員非常地多,但我經常看得到樸有天活力充沛地出現幕前。活力充沛一詞其實有很多意思,當中也有約定的意思。我認為有天一定可以長久地出現在幕前並保持活躍的演員。」對此,樸有天非常感謝前輩的讚許:「前輩在飲酒聚會中向我說過『只要你能夠遵守約定,就一定可以順利地完成事情』,從前輩身上學習的不只是演技,而是他總是對身為後輩的我給予很多的幫助,我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