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金秀賢透露miss A秀智友情客串《來自星星的你》花絮,“其實給我施加了壓力…”

 


金秀賢透露了miss​​ A秀智友情客串《來自星星的你》的花絮。

最近,金秀賢在受訪中被問道:“是否你親自邀請秀智友情客串了?”金秀賢回答:“是我先聯繫了秀智。在拍攝​​現場,大家都說'你不是認識秀智嗎?'他們給我施加了壓力。所以我就說了'我聯繫一下看看'。”,“幸虧秀智說跟公司商量,日程也安排得很妥善。”

金秀賢對秀智客串的拍攝現場說:“秀智的拍攝非常順利。但現場卻變得完全亂套(笑)。劇組們都跑過來跟秀智說'請拍一張照片'”

劇中,秀智登場的場面尤其發光,讓人疑惑到底使用了幾個反射板?對此,金秀賢貧嘴:“比起說使用了很多反射板,導演通過後續工作,美化了很多。”引來了笑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