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都教授」金秀賢談《來自星星的你》冰湖吻戲印象最深






金秀賢隨著SBS TV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播又實實在在火了一把。昨日(3月5日),為慶祝電視劇圓滿殺青,金秀賢在樂天酒店舉行了記者會。

《來自星星的你》中最不容錯過的場景就是教授都敏俊(金秀賢飾)和女神千松伊(全智賢飾)的浪漫吻戲,而隨著劇情的深入,兩人感情逐漸升溫,吻戲也更加深情。

金秀賢表示:「都敏俊接吻的話就會昏過去,我當時就在苦惱到底是要表現得很老練還是要變現出生澀。如果說是要刻畫都敏俊的話,就想展現他一本正經的模樣,但其他人都說希望大家看的時候能感覺到心動,所以刻意多拍了幾個角度,非常好。”

金秀賢自己挑選的最佳場景也是吻戲,他解釋道:「有很多場吻戲,後記中出現的在冰湖上接吻的戲份我個人最喜歡,時間靜止後都敏俊靠近千松伊,握住她的手吻上她的唇,這個場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當天還下大雪,天氣很冷,但氛圍卻很溫暖,還有就是大家都很喜歡也讓我很開心。”

《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也引爆收視熱潮,日前金賢重還確定和章子怡一同亮相江蘇衛視的《最強大腦》,並將參與後日(3月8日)在南京的節目錄製。

對於自己的人氣,金秀賢透露:「尚未適應,但今後一定會多與當地的粉絲見面,拉近距離。因為不會中文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以後也會通過好作品問候大家。非常感謝大家的關注,很開心能夠進軍中國市場,3月開始將會在中國幾個城市和大家見面。”

金秀賢是否有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的想法?對此他表示:「這次有機會參加中國的綜藝節目,韓國的話可能會再推遲一點。綜藝其實很難,參加《Running Man》時有各種指令,雖然按照命令去執行了,但真心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記者會上還提及了影片《盜賊門》,該影片是金秀賢和全智賢首次合作的作品,對於《來自星星的你》中兩人的再度聯手,金秀賢調侃「很輕鬆」。

金秀賢說道:「全智賢姐姐性格非常活潑,很會製作氣氛,而且很入戲。雖然她年齡比我大,但一點兒都不影響我入戲。姐姐很認真地做角色準備,所以每次都會覺得'我和最佳千松伊在一起'。所有人都很愛姐姐,包括工作人員在內的所有男生都說'太棒了',這些都反映在片場中,氣氛非常融洽。”

最後金秀賢表示:「《來自星星的你》已經結束,雖然當時很缺覺,但也幸福、快樂地結束了。”

《來自星星的你》2月27日正式落幕,自身最高收視率達28.1%。金秀賢飾演外星型男都敏俊和全智賢扮演的千松伊上演一段超「物種」羅曼史。

另外,後日(3月8日),金秀賢將前往中國,參與節目《最強大腦》的錄製並展開亞洲巡迴粉絲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