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百年的新娘》李弘基狠心拒婚找尋詛咒破除之謎 全家福照氛圍詭異



14日晚播出的《百年的新娘》第7集中,由於家族受到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於非命的神秘詛咒,崔姜洙對女鬼說:“在我孤單難過的時候,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幫助我,安慰我,你都是站在我這邊的不是嗎?你怎麼會這麼做?”女鬼說道:“要想成為這家的主人,就必須要付出代價和犧牲,否則你什麼都得不到。”姜洙說:“可是我不能讓她去死啊...”女鬼說:“那就看你怎麼選擇了。”為了守護將來的妻子,崔姜洙將如何尋找破除詛咒辦法?


貼吧網友“wuli民律”預測劇情:第六集結尾看出白鬼是小時候救姜珠的,我猜她就是姜珠家家神,但是真正的家神有可能只是傳說,姜珠爸爸的初戀寧願相信這個傳說即使死也要結婚,姜珠媽媽正是知道了初戀的這一點心裡才想辦法殺死了初戀,這件事情被她家司機知道了,所以才打不出聲的電話給姜珠爸爸。應該是看到新聞說姜珠快結婚了不希望再發生類似事情了才揭穿的,之所以薑珠媽媽說相信那個傳說也是希望在姜珠身上也發生同樣的事情才能讓所有人都相信傳說是真的,為了維護這個真實性,說不定姜珠媽媽會像害初戀一樣害死利景。

而黑鬼和白鬼也是當初爭當崔家媳婦而鬥爭產生這個傳說的人死後的鬼魂。

看第七集預告貌似白鬼跟姜珠說了預言是真的,所以薑珠提出破婚找鹿美結婚。我猜白鬼其實是想幫姜珠找到真心愛姜珠的人是誰,只是一種幫助姜珠找到真正愛情的計劃,而所謂的尋求辦法打破預言其實就是讓姜珠在尋愛的過程中向所有人證實真正的愛情是無畏的真感情,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通過努力在一起。


姜洙和利景來到婚紗店,利景摸著婚紗問道:“這個怎麼樣?”姜洙說:“放那兒吧,你不會有穿上它的那一天的”。慌張的利景求道“別這樣,你到底是對我哪裡不滿意我會改的,求你了。”姜洙說:“我們的結婚本身就不對,你又能做什麼呢?即使你現在埋怨我,終有一天你會感謝我的。”(假裝狠心的薑洙一直都是背對著利景)。





  家族照人臉重複 瀰漫詭異氛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