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奇皇后》全國煥的預言將成真?


在 3月11日播出的MBC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奇皇后》第37集裡,燕帖木兒(全國煥飾)一家逐漸走向衰落。燕帖木兒留下令人不寒而慄的預言後壯烈而死。

王裕(朱鎮模飾)和伯顏(金英浩飾)合力成功地完成了皇帝妥懽(池昌旭飾)吩咐的大事。之後妥懽捉拿燕帖木兒並在王爺們的面前命令將其處刑。

自覺已無力回天的燕帖木兒向皇帝敬上最後忠言並惡語攻擊奇承娘(河智苑飾)。他提及奇承娘出身高麗,並預言一旦她的兒子成為皇帝或者她坐上皇后的位子那麼元朝將走上滅亡。

王爺們聽到燕帖木兒臨死之前的那番激昂辯論之後,雖然表面看起來不為所動但內心深處早已動搖。妥懽大怒下令立即處死燕帖木兒。

在此之前燕帖木兒對抓捕他的伯顏將軍說道:「伯顏以後要是被權利所惑會受到比我更深重的非議。百姓反而會懷念起有我在的那個時代。”

伯顏憶起英雄時期的燕帖木兒而非劇中所刻畫的燕帖大臣,並不停的提及他的過去道「他曾是我的英雄」。伯顏又對自己的侄兒同時身為謀士的脫脫(陳益漢飾)說道「如果有一天我像燕帖一樣無視權利的話你要毫不猶豫的殺掉我」,也再次表明他對背叛自己的燕帖的痛恨。

但是根據史書記載伯顏遭到了侄子脫脫的驅逐,這也可以預想到伯顏其實是燕帖的摯友。因此英雄燕帖成為失敗者消失在歷史長河中的過程很可能是為劇情埋下的伏筆。

面對燕帖的激烈攻擊奇承娘也回以毒辣的眼神並說道「依你所言我一定會讓兒子成為皇帝一統天下」,這也預示著奇承娘將成為元朝實勢的掌控者。

劇情至此已發展到高潮,掀起新一輪權利爭奪的共50集電視劇《奇皇后》在接下來會帶來什麼樣更加精彩的劇情引發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