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劉仁娜:“沒必要對全智賢感到壓力?



對劉仁娜來說,SBS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是她非常投入,而且有遺憾的作品。

劇中,劉仁娜扮演了與千頌伊(全智賢飾)競爭的劉世美角色。劉世美是15年來一直隱瞞對千頌伊的真心而生活。

而且劇中,劉仁娜的分量並不是很多。對此,劉仁娜透露真心說:"如果說我對《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分量不感到傷心,那是謊話。但如果我是觀眾,我也希望更想看到千頌伊與都敏俊的愛情故事。所以,我能夠理解。"

然而全智賢在劇中大曬美貌。不管怎麼照她都像畫報,不管她演再野蠻,她都以讓人不敢想像的美貌來奪走了觀眾的目光。而劉仁娜是最多與全智賢進入一個鏡頭的女演員,自然而然被比較。

劉仁娜的美貌也不比全智賢差,所以觀眾也更加關注倆在一起出來的場面。可能劉仁娜對此感到不少壓力。

但劉仁娜表示:"對於我和全智賢一起的場面,反而看的人更加感到壓力。全智賢是一個世紀出現一次的美女。我有必要對這樣的全智賢感到壓力嗎?(笑)我從10年前開始看電視時會說'哇~全智賢',我在粉絲的立場,跟她一起出演感到非常高興。我在很多部分需要認可的都認可之後進行了拍攝。所以,並不是大家所說的那樣,我並沒有感到很多壓力。我連想都沒想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