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來自星星的你》樸海鎮談換角心情,“假如我演的是李載京...”


   在《來自星星的你》當中演出大暖男李輝京的樸海鎮,其實原先要接下的角色是他的哥哥李載京。對於更換角色一事,樸海鎮表示其實有點遺憾。

       樸海鎮於本日(3號)的記者會中說道:「我想著『假如我演李載京的話,會怎麼樣呢』而感到有些遺憾。」在《來自星星的你》籌畫之初,樸海鎮其實預定演出擁有反社會人格、個性鮮明的李載京一角。

       他表示:「如果我演了李載京,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然而他也大方稱讚了申成祿:「因為申成祿原本演技就很好,所以我也很開心。」大家能夠想像由樸海鎮詮釋的李載京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