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終於說出口的告“我愛你,千頌伊”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都敏俊(金秀賢飾)和千頌伊(全智賢飾)舉行了只有倆人的婚禮。

       26日晚播出的SBS《來自星星的你》第20集中,都敏俊要離開地球的前一天晚上,千頌伊說:“我們今天會結婚。”建議舉行婚禮。

       千頌伊遞給一個USB作為結婚禮物。千頌伊說:“以我看來,你不會跟我說'我愛你',所以我把你的份也說了。我愛你,都敏俊。如果你比我活得更長,會有一天忘記我。但請你不要忘記,像我這樣完美的女人真心愛過你很多。你要感到榮幸。”

       眼眶裡有淚水的都敏俊說:“我無數次停止了時間,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我說了這句話'我愛你,千頌伊'”,“在流逝的時間裡說這句話,我怕一切會被流失,所以在停止的時間裡說了。”

       都敏俊對千頌伊說了幾次“我愛你”。千頌伊對都敏俊的告白而感動流淚。

       在結尾部分,千頌伊在劉世美(劉仁娜飾)的幫助下,在拍攝為都敏俊的視頻。千頌伊跳搞笑舞蹈,並向著鏡頭表示:“都敏俊,你要跟我結婚嗎?”都敏俊一會兒笑,一會兒哭著看了這個視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