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樸有煥:“樸有天弟弟”這個頭銜不是包袱而是皇冠




韓國演員樸有煥最近​​結束了tvN電視劇《需要浪漫3》的拍攝,並接受了enews24的採訪。
當被問到對於自己來說“樸有天(相關微信號:lovepiaoyoutian )的弟弟”這個頭銜是什麼的時候,樸有煥回答說“我對這個頭銜真的非常感謝也很喜歡。我確實是哥的弟弟,也因此獲得了許多幫助,沒有理由討厭。為了避免哥因我收到損害,我想要去更努力的情況也很多。沒有想去摘掉'樸有天弟弟'的頭銜,只是聽到因為是哥的弟弟做得很好這樣的話。”出道以來名字前面都有這樣的頭銜跟隨,他不將其視作為“包袱”,反而視作是“皇冠”。

如今,樸有天通過《3days》變身強悍角色,作為弟弟的樸有煥又是作何評價的呢?樸有煥說:“十分的帥氣”,“雖然沒有很多台詞,但從眼神散發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不是用言語,而是用眼神對觀眾說話的感覺。雖然在家裡他只是我的哥哥,但在作品裡面看到的哥,真的就是演員。”

探訪那天是《3days》的播出日,他說:“今天也要死守直播,一定要追看才行。上週因為工作在外,快到電視劇播出時間就趕緊回家追看。”

此外,樸有煥還說:“哥經常會收看我的作品。比起演技指導。更常說的是看過這集後的感想。哥因為電影和電視劇同時拍攝,已經三週左右沒見面,有一天他打開我房門對我說'你那場戲我真的很喜歡',這麼忙碌還如此費心,真的很感謝。那場戲其實我原本不是很滿意,但因為個哥這麼說真的很感動,心裡也放輕鬆了不少。”“生日前一天,稍微見到了一下哥哥,他問我'有煥啊,你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我因為沒有想要的,所以就回他說沒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