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劉仁娜同意全智賢是美女


於《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女二號劉世美的劉仁娜,於近日的採訪中表示了對全智賢的感受。

當問及與全智賢一起拍電視劇時會否有負擔,她對此回答道:「我不是那種個性的人。每個人都是個體,她是她,我是我。全智賢是大家公認的女神,是一位美女。我雖然沒她美,但仍會觀眾欣賞我,我不會覺得站在她身旁很有壓力,如果真的有負擔的話,我就不會接演《來自星星的你》 。

而事實上,兩人的星途亦有很大的不同,劉仁娜經歷了12年的練習生生活,直至接拍《仁顯皇后的男人》後才開始走紅。而全智賢在19歲時就已經憑著《我的野蠻女友》而紅遍亞洲。不過無論如何,兩人的演技也很讚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