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B1A4 Baro談起在《神的禮物-14天》的演出


B1A4成員Baro在昨天參與了SBS新劇神的禮物-14天的記者招待會, 他在記者會當中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這套劇是他自回答吧1994後的作品, Baro表示: “我很開心, 我有這個機會, 我無論什麼(角色)也會努力的去做的…起初, 我並不是飾演英奎的,但在開會了以後, 我就擔當了英奎這個角色, 這是一個只有六歲智商的角色. 成員們和我真的很擔心到底我會不會有能力勝任這角色的, 但我相信我可以的…我為這做了很多的資料搜查, 最後就打算以一個天真的模樣去演示出英奎. 希望各位粉絲會多多支持!”

劇集將會在三月三日首播! 大家一定要死守放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