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3days》樸有天與朴有煥之間的兄弟情


你是否覺得《需要浪漫3》中李宇英的扮演者樸有煥看起來非常熟悉呢?你是否覺得他與JYJ成員樸有天很相像呢?

實際上,他們是相差5歲的親兄弟。儘管相差5歲,他們的感情卻非常要好。全家移民到美國後,樸有天和朴有煥面臨父母離異、家裡經濟困難、適應美國學校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那時,他們相互信賴,共同面對困難,解決問題。樸有煥說:“那時,哥哥就像父親般照顧我。”

當樸有天回韓國發展,兄弟倆只能通過電話了解對方的情況,在電話裡傾訴心事。樸有天出演電視劇後,如果他在屏幕裡流淚,樸有煥不知不覺也會跟著流淚。樸有天的演藝事業激勵了樸有煥進入演藝圈。

樸有煥在接受時尚雜誌《Elle》的訪問時談到:“我哥哥是我朝理想邁出第一步的主要原因。 我沒有超越哥哥的期望,只是希望他能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他還表示,演戲讓他找到他自己失掉的那部分,讓他變得更開朗,在新角色裡也總能釋放出陽光和快樂。

樸有煥出道至今,已經參與多部電視劇的演出,憑藉《千日的約定》獲得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提名。

樸有天目前正參與電影《海霧》和電視劇《危情三天》的拍攝,《危情三日》將於3月5日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