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需要浪漫3》金素妍果敢脫衣誘惑盛駿


《需要浪漫3》金素妍果敢誘惑盛駿。

       3月4日,tvN月火劇《需要浪漫3》第16集中,申珠妍(金素妍飾演)主動誘惑朱浣(盛駿飾演),上演令人窒息的親密接觸。

       申珠妍:“我今天要跟你睡啊”果敢地向朱浣告白。然而,朱浣:“我不想,雖然有很多力氣,但是很忙,所以拒絕。”

       申珠妍:“故意甩我一下,你的拒絕,我也拒絕,怎樣?”朱浣:“那就讓我無法甩你啊!”在那瞬間,申珠妍突然脫下外套,露出只穿著豹紋內衣的纖瘦身材,果敢地誘惑朱浣。

       親吻盛駿嘴唇與脖子的申珠妍:“怎麼樣?讓我停,我就停下來。”似乎很悠閒。朱浣:“不行”,舉雙手投降了。

       在此之前,因過夜問題而倍感羞澀的申珠妍180°的大轉變,令朱浣驚訝不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