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崔振赫《急診男女》14集 獻唱《可以再次說愛你嗎》



要不要再說愛你呢?
雖然我還是像從前一樣配不上你但你可以接受我嗎?
告訴你 愛你是我人生的全部
我也對這樣的自己無可奈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g1MzYwMTAw.html



《可以再次說愛你嗎》歌詞

就像昨天才見過面一樣
令“你過的好嗎”這樣的問候顯得蒼白
是不是我瞎擔心了呢?
還是故意客套的我讓你不自在了?
你說昨天接到我的電話後
整夜失眠 輾轉反側
你那羞澀地微笑的臉
怎麼還是一如從前?

你微笑著談起往事
說那時的我們都太幼稚
聽到你還是孤身一人的話時
一股酸楚悄悄湧上我心頭

要不要再說愛你呢
告訴你雖然繞了​​點遠路但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等待你對我而言是最容易的事
讓我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要不要再說愛你呢?
雖然我還是像從前一樣配不上你但你願意接受我嗎?
告訴你 愛你是我人生的全部
我也對這樣的自己無可奈何

你說偶爾聽說我的消息時
總覺得抱歉
我也偷偷流下了眼淚

要不要再次說愛你呢?
告訴你 你命中註定要回到我身邊
忘記你對我而言是一件最困難的事
一件從未想過的事

要不要再次說愛你呢?
可以像個好朋友那樣自然的接受我嗎?
告訴你 如果有來世
我對你的愛 仍是我生存的理由

要不要再次說愛你呢
告訴你雖然繞了​​點遠路但我一直在這裡等著你
等待你 對我而言是最容易的事
讓我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要不要再說愛你呢?
雖然我還是像從前一樣配不上你但你可以接受我嗎?
告訴你 愛你是我人生的全部
我也對這樣的自己無可奈何



這首歌的原唱是金東律,是收錄在叁輯:2001年10月1日《歸鄉》中,這首歌也曾出現在TVN回答吧系列裏。回味昌珉對珍熙心痛的告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