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FTIsland李洪基、楊真誠等出席《百年的新娘》製作發佈會













2月19日下午2點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某會館中舉辦了TV朝鮮週末電視劇《百年的新娘》製作發表會。到現場參與的演員有李洪基、楊真誠、崔日華、金素拉等等。

李洪基在《百年的新娘》中與楊真誠即將展開一段驚險的愛情故事。上一部作品已是SBS的《原來是美男》的李洪基在劇中曾對樸信惠表示過單戀的好感,而這次他將同時受到楊真誠與張雅英的喜歡,對此,記者於是詢問李洪基在上一部戲曾合作過的樸信惠,與本次《百年的新娘》中合作的楊真誠,兩人中哪一位比較接近他的理想型?

李洪基表示:“樸信惠與楊真誠,兩位都好相處我也都很喜歡。但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姐姐型的,所以如果硬要我從中挑選的話,我挑選比我大一歲的姐姐楊真誠,是我比較喜歡的。”令現場人員大笑。

《百年的新娘》是島上少女代替了財閥小女兒,因此經歷了艱困的人生大逆轉,以及與財閥富二代驚險的愛情故事也正要展開。這也是李洪基回歸電視劇的作品,受到許多亞洲粉絲們的關注。本劇將於2月22日晚間8點首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