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奇皇后》河智苑·朱鎮模,親密的拍攝現場照片公開


演員河智苑與朱鎮模親密的樣子引人注目。

MBC月火劇<奇皇后>方公開了朱鎮模、河智苑拍攝為了彼此而忍痛離別的哀切的場面時的幕後花絮照。

王裕(朱鎮模)與(河智苑)的重逢在播出前就受到了很多觀眾的關注。聽到了曾經的戀人成為了皇帝的女人而受到衝擊的王裕在與承娘見面時會有怎樣的對話,引起人們強烈的好奇。

好不容易見面的兩人卻說著傷人的話“我心中的承娘已經死了”“不要再記著我了。我不希望王裕公還記得我”“娘娘您是我不願想起的回憶,只是我想要拋棄的過去而已,沒有任何意義了”,以此來整理彼此的關係。河智苑與朱鎮模通過細膩的演技表現出的這一場面刺激了觀眾的淚腺。

但不同於電視劇中的氣氛,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暖人的笑,網民們看到他們的樣子也跟著露出微笑。

一位電視劇的相關人士說“實際上河智苑與朱鎮模在拍攝時多次確認排演劇本,在練習的時候也像實際拍攝一樣投入,為了完美地投入劇情而努力,因此表現出了優秀的演技。今後也請大家繼續通過兩位演員熱情投入的電視劇來確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