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申成祿「外星人vs財閥二世不相上下」


15日晚播放的《來自星星的你》第九集中,都敏俊(金秀賢飾)和李載京(申成祿飾)互致警告,展開對決。

當天,千頌伊(全智賢飾)接到了一通載京的電話,但是敏俊用超能力使手機掉落,阻止了接通。此時,敏俊聽到了隔壁呼喚頌伊的聲音,載京再次進入了她的家,正在尋找她。

敏俊對頌伊說:“我得為明天備課了”,藉口離開。在頌伊家門口的走廊上等待李載京。載京對敏俊說:“你是哪位?”敏俊說:“這正是我想問的,你是誰,為什麼從千頌伊家裡出來?據我所知,她家裡應該沒有人。 ”載京表示:“啊,沒在家啊,以為她在才進去的。如果見到頌伊,請轉告她沒見到很可惜,還有很快會再見的。”

李載京乘坐電梯關門的瞬間,敏俊用手阻擋。李載京走近敏俊直面說道:“在你那兒吧?USB!那個最好交出來,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千頌伊。”李載京笑著接著說:“你還不知道,我可不是你這樣的小毛孩可以對付的。你現在還能活著是我留你一條活路,千頌伊也一樣。”給出了警告。

李載京乘坐電梯從23層下降到1層,電梯門打開時敏俊出現在面前。李載京驚訝的看著他。敏俊靠近他說:“你敢惹頌伊的瞬間,你的真面目就會大白於天下,我說到做到。還有件事你不知道,你是絕對殺不了我的。”還以顏色。

兩人激烈的爭鬥讓以後的對決進展更加受到關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