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脫掉金秀賢衣服的「護士按摩」


15日晚播放的《來自星星的你》第九集中,播出了頌伊(全智賢飾)和敏俊(金秀賢飾)親吻後,展開的故事。

起初頌伊的心臟猛跳,但事實是敏俊的心臟跳動指數不斷上漲而不知所措,直至病倒。敏俊和地球人唾液混在一起,出現了外星人疾病。

夜晚的客廳中,頌伊被敏俊嚇了一跳。發燒導致冷汗簌簌,心臟跳動頻率爆表。

頌伊提議去醫院,但是敏俊堅決不去,就那麼回到寢室。敏俊不斷的流汗,擔心的頌伊給漫畫店的朋友洪社長打電話詢問退燒方法,有培養侄子經驗的洪社長建議:“先脫掉衣服,用溫水毛巾做全身按摩。”這句話使頌伊驚慌。

於是頌伊催眠自己,救人要緊。在敏俊的額頭上敷上毛巾,解開睡衣的鈕扣。然後用濕毛巾彆扭的開始按摩。敏俊驚訝道:“這是乾什麼?”睜開了眼睛。

頌伊說:“我原來的夢想是海倫•凱勒,白衣天使。反正護士是我的夢想,現在護理你是重點。”,“如果我做有點...那麼要不要自助按摩?“但是敏俊表示:“拜託收拾出去”。

敏俊緊閉雙眼,但頌伊說:“或許因為昨晚的事情?我警告過你的,我是魅力的化身。我能理解,敏俊也是男人,無法靠意志控制...”不斷地吵個不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