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向金秀賢表白後,一晚變「廢人」


全智賢向金秀賢告白了真實的感情。

16日晚播放的《來自星星的你》第十集中,頌伊(全智賢飾)向敏俊(金秀賢飾)表白了心意。

從敏俊家搬回自己家之後頌伊發現了自己的種種不對勁,要求和敏俊在陽台見面。她向敏俊問道:“你對我做了什麼?如果什麼都沒做我不可能這樣。明明是我15秒內勾引你的,難道我被勾引了嗎?你覺得我作為一個女人怎麼樣?”之後又喊著不要回答。

頌伊轉身後接著說:“太丟人啦!我轉過去說,你聽著就行,我原來不是這種人,我不是分不清感激和感情的人。但我為什麼總想著你呢,你說過的話,你的吻...作為女人,你覺得我怎麼樣?”但馬上又說:“不要回答,回答你就死定了。”以此迴避了正面回答。

“都敏俊先生去哪了?這個可以回答。”頌伊迴轉過身眼含流水,而敏俊就站在那裡挽著胳膊默默的看著她,面無表情。

尷尬的進入房間的頌伊不知所措,沒有得到任何答复,通宵像瘋狂的女人一樣煩躁、抓狂,在一夜之間受盡折磨,精神恍惚簡直成了“廢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