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允浩與孫浩俊友情深厚:我們手機尾號一樣



10日據韓國媒體報導,東方神起瑜鹵允浩近日公開表示他與演員孫浩俊之間的友情深厚。

瑜鹵允浩在1月9日播出的KBS廣播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show-復出特別節目》的邀請席上表示“與孫浩俊是從高中時如住在一起一般親密”,引來大家的關注。

接著,他表示“我們關係很好,甚至他的手機尾號都和我的一樣”,“小時候大哥(孫浩俊)經常請我吃飯。我20歲出頭以東方神起出道後,我經常請他吃” 。

他補充道“我撫養了無明小生孫浩俊,他就像我的兒子一樣”,引來大家的哄堂大笑。

瑜鹵允浩所在的團體組合東方神起發行了第7張正規專輯,正在為主打歌《Something》做宣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